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咨询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咨询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河南2018咨询工程师考试考后审核相关信息

2018-01-17 12:02  来源:河南人事考试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根据2018年河南咨询工程师报考文件得知,2018年河南咨询工程师考试资格审核为考后审核,具体信息如下:

  考后资格复审。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专业技术职业资格考试资格审查及证书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豫人社办〔2017〕16号)精神,将考前资格审查调整为考后对达到合格分数线的考生进行资格审查。省直及省辖市资格后审于考试合格标准公布后统一进行。具体审查时间及办理流程请登陆河南职称网(http://www.hnzc.gov.cn)及各省辖市职称网查看。

凡考试后未按规定要求和时限提交复审材料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并取消当前年度全部考试科目成绩;逾期和资格复核未通过的人员不予核发证书。

  点击查看考务文件:河南2018年度咨询工程师(投资)考试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pippo
为您推荐

阅读排行

更多
招生方案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