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课中心 高薪就业
APP下载
建筑工程教育网

建筑工程教育网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咨询工程师 > 报名信息 > 正文

2019年云南曲靖咨询工程师考试报名方法

2019-03-20 20:38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云南曲靖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需要考生自行去网上进行报名,云南曲靖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为2019年2月11日9:00至2月20日17:00,网校下面来为云南曲靖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生介绍一下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报名方法,考生们可以了解一下。

2019年注册咨询工程师考试报名

  问:云南曲靖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是在网上报名还是要去现场报名?

  答:云南曲靖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不需要去现场报名,考生可自行去网上报名,报名入口为: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www.cpta.com.cn/GB/index.html。不过新报名的云南曲靖的考生需要在2019年2月21日至22日去现场进行资格审核。

  云南曲靖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报名流程如下。

  (一)网上报名

  报考人员应于2019年2月11日9:00至2月20日17:00期间登陆安徽省人事考试网(www.apta.gov.cn),点击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服务平台,选择相应考试进入全国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按照网站规定的流程注册用户、上传本人照片、填写报名信息。

  报考人员在上传照片前,须从中国人事考试网下载“证件照片审核工具”,使用该软件进行照片审核处理。通过审核工具生成的报名照片上传后将被自动识别为合格,考试机构不再对照片进行人工审核。报名照片将用于准考证、考场座次表、证书等,上传成功后不可更改,请考生慎重选用。

  根据有关要求,报考人员应当按照属地原则在现工作地或户籍所在地报名参加考试,请考生准确选择报名点。报考人员在“报名信息确认”环节前可自行修改信息,一旦完成“报名信息确认”环节,将无法进行修改,请考生谨慎操作。报考人员报考时要严格按照流程提示进行操作,并注意查看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安徽省人事考试网、安徽工程咨询网以及各市人事考试网等网站的通知。

  (二)现场资格审核

  全省实行考前现场资格审核,资格审核工作由安徽省工程咨询协会负责。档案号不变且成绩仍在滚动有效期内的老考生无需进行现场资格审核,系统将自动审核通过,直接进入缴费环节;新考生、报考级别、专业发生变化及异地(外省)转考考生需进行现场资格审核。

  现场资格审核需提供的材料如下:

  1.从全国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下载打印的报名表1张,并签字确认;

  2.本人身份证件(与报名表上证件类型一致)原件;

  3.本人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原件;

  4.本人专业技术资格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聘任证书原件;

  5.所在单位出具的从事工程咨询相关业务年限证明原件;

  6.报考条件中列举的其它材料。

  为方便考生,上述材料不再要求提供复印件,原件审核后当场退还。

  报考人员将上述材料先交所在单位初审,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将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信息制作成资格审核花名册(见附件),于2月21日至22日携带报考人员资格审核花名册和上述材料,到安徽省人事考试院(巢湖市徽州大道和太湖路交口恒生阳光城8号写字楼四楼)接受省工程咨询协会现场资格审核。省人事考试院、省工程咨询协会不受理报考人员以个人名义报送的材料。

  凡在报名审核中发现有不符合报考条件者,即予取消报考资格;对弄虚作假者,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三)网上缴费

  通过资格审核的报考人员,于2月26日17:00前通过全国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支付考试费用。未按规定的流程和时限办理报名手续或未支付考试费用的,视为自动放弃报名。

  根据中咨协培〔2016〕65号规定,咨询工程师(投资)职业考试收费为经营服务性收费,由中国工程咨询协会收取。收费标准为客观题科目每人每科130元,主观题科目每人每科150元。考生缴费发票由中国工程咨询协会统一开具,请在支付考试费用后按系统提示网上填写开票,发票申请截止时间为2019年3月19日。

  关于云南曲靖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报名的方法就介绍到这里,建设工程教育网将持续关注云南曲靖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报名的相关信息并分享给大家。更多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报名相关介绍欢迎查看咨询工程师考试报考指南>>

猜你想看

阅读排行

更多
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报名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