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课中心 高薪就业
APP下载
建筑工程教育网

建筑工程教育网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咨询工程师 > 报名信息 > 正文

湖南湘西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需要去现场报名吗?

2019-03-25 15:21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湖南湘西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需要考生自行去网上进行报名,湖南湘西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为2019年2月11日至2月20日,网校下面来为湖南湘西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生介绍一下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报名方法,考生们可以了解一下。

2019年注册咨询工程师考试报名

  问:湖南湘西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需要去现场报名吗?

  答:湖南湘西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不需要去现场报名,考生可自行去网上报名,报名入口为: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www.cpta.com.cn/GB/index.html。不过新报名的湖南湘西的考生需要在2019年2月21日至22日正常上班时间去现场进行资格审核。

  湖南湘西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报名等考务工作时间安排如下。

  1、网上报名时间:2月11日至20日(福建人事考试网www.fjpta.com)。

  2、报名照片上传:报考人员在注册上传照片前,必须先下载照片处理工具软件(可直接点击下载或到福建人事考试网相关下载处下载),使用该软件报考人员自行对要上传的报名照片进行处理,生成文件名为“报名照片。jpg”的照片文件。只有通过处理后新生成的报名照片才能被网报平台识别并自动通过照片审核。报考人员进行报名时,系统默认使用注册时的照片。

  3、全省现场资格审核时间:2月21日至22日正常上班时间内(现场资格审核后报考人员如有修改任何信息,应在规定的时间内重新进行现场审核)

  (注:老考生免于现场资格审核;新报考人员需到所属报名点进行现场资格审核;异地转入福建考试的报考人员需重新进行现场资格审核。如本人无法到场审核可委托他人持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进行审核。)

  4、网上缴费时间:2月11日至3月1日(除老考生外,其他报考人员须通过现场资格审核后方能进行网上缴费)

  5、网上下载打印准考证时间:4月6日起(考前8天)

  6、考试时间和考试科目:

  4月13日(星期六)

  上午9:00—11:30    宏观经济政策与发展规划

  下午2:00— 4:30    工程项目组织与管理

  4月14日(星期日)

  上午9:00—11:30    项目决策分析与评价

  下午2:00— 5:00    现代咨询方法与实务

  7、成绩公布时间: 2019年6月中旬,考生可通过福建人事考试网查询成绩。

  8、领取证书时间:预计2019年9月中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联系地址:泉州市鼓楼区鼓屏路60号粮食大厦1006室,电话0591-87575936、0591-88260576)。

  关于湖南湘西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报名的方法就介绍到这里,建设工程教育网将持续关注湖南湘西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报名的相关信息并分享给大家。更多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报名相关介绍欢迎查看咨询工程师考试报考指南>>

  想要在短期内快速通过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网校推荐大家选择定制冲关方案!该班次包含应试技巧、真题解析等网校最全的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辅导资料及课程,并配有助教跟踪指导、学习提醒,助你快速通过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

查看班次详情  直接购买

  近期热点:

  9.9元备战2019咨询工程师考试

  林轩老师密授考前40天通关秘籍

  2019咨询工程师考试备考冲刺阶段必背精华考点

  想知道2019年报名时间、考试大纲、免费直播等考试资讯?点击订阅公众号>>

分隔线

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辅导课程套餐
班次
价格
选课购买
备考加油包
单科 9.9元
特色精品班
单科 550元
全科 1600元
定制冲关班
单科1280元
全科4090元

点击QQ号加入【2019咨询工程师备战群】:817946762

咨询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学习更方便 考试相关信息早知道

免费资料下载 考试重点一键Get
去下载

阅读排行

更多
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报名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