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咨询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咨询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山东潍坊2017年咨询工程师考试报名工作通知

2017-02-10 14:34  来源:潍坊人事考试信息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7年度咨询工程师(投资)职业资格考试报名工作通知

根据山东省人事考试中心《关于2017年度咨询工程师(投资)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及有关考试考务工作的要求,现将2017年度咨询工程师(投资)职业资格考试报名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

2017年度咨询工程师(投资)职业资格考试在全国实行统一网上报名。为便于考试报名和相关工作的统一开展,应试人员须通过中国人事考试网 (网址:www.cpta.com.cn)进行网上报名和网上缴费。

报名缴费时间:2017年2月10日9∶00-2月23日16∶00。

应试人员务必仔细比照报名条件如实填写报名信息,确认信息完整准确后,及时打印《2017年咨询工程师(投资)职业资格考试报名表》(以下简称《报名表》)并将《报名表》交所在单位审核、签字、盖章,单位审核通过后,请于缴费时间结束前完成缴费工作。《报名表》是考后审核的重要材料,请务必自行妥善保管,待公布成绩后,对合格人员按规定进行严格的报考资格审核。

二、收费标准

根据《中国工程咨询协会关于咨询工程师(投资)职业资格考试有关问题说明的通知》(中咨协培〔2016〕65号)的规定,咨询工程师(投资)职业资格考试费为经营服务性收费,由中国工程咨询协会收取,收费标准为客观题科目每人每科130元,主观题科目每人每科150元。

请网上缴费成功的应试人员在参加考试前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打印准考证,打印准考证系统开放时间为2017年4月11日9∶00至4月16日14∶30。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miemie
为您推荐

阅读排行

更多
招生方案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