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咨询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咨询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江苏徐州2018年度咨询工程师(投资)常见问题咨询(必读)

2018-01-19 11:45  来源:徐州人事考试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1. 忘记用户名或密码 可用登录页面的“用户名找回”和“密码找回”进行找回,找回时有“验证手机找回”和“预留问题找回”二种方式。如无法自行找回,请携带身份证原
件、复印件和《资格考试用户名密码找回申请表》 到徐州市人事考试办公室找回(申请表中有具体地址)。
2. 新考生报名表盖章 必须是公司公章或徐州分公司公章或二者人力资源部门的章。
3. 老考生报名流程 老考生仍需网上填写报考信息、网上缴费,经网上支付成功后即完成报名。不需要到现场参加资格初审。
4. 老考生变更其他信息 老考生网上填写报考信息时,可直接变更工作单位,学历、地址等,不需要重新现场资格初审。
5. 每4年为1个滚动周期 是指任意连续的4年内通过4科考试,如2016到2019,2017到2020,2018到2021等。
6. 报考级别“考全科”的含义 指非免考考生,4年内总共需要考4科,并不是指今年必须考全(4)科,具体考几科在“报考科目”里勾选科目名称即可。
7. 老考生不需要现场资格初审 老考生网上报名后,现场资格初审状态自动通过,完成网上支付即报名成功。不需要参加现场资格初审,也不需要交报名表等材料。
8. 无补报名、补审核、补缴费环节 网上报名、现场资格初审、网上支付时间截止后,系统自动关闭,无法补报名、补审核、补缴费,请务必在相应时间截止前完成报考。
9. 照片上传 照片要通过“照片审核工具”处理成功方可上传。考生在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zg.cpta.com.cn/examfront)下载工具。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constructor
为您推荐

阅读排行

更多
招生方案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