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咨询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咨询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湖北关于2017年咨询工程师新考生报名程序及报名办法的说明

2017-01-17 11:59  来源:湖北人事考试中心  字体:  打印 收藏

  湖北省2017年作为新考生考试报名程序及报名办法的说明,请参考以下内容:

  符合“考全科”或“免2科”报考条件>>的新考生(除曾参加过2013、2014或2016年度咨询工程师(投资)考试之外的报考人员),在网上准确、完整提交报名信息,打印《报名表》,经本人所在单位(或人事档案代理机构)审核(盖章)后,持有关材料(报名表、二代身份证、学历或学位证书、从事专业工作年限证明、获奖证书或获奖名单、工程技术类职业资格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根据所选报名点到相应地点现场办理资格审查手续。

  (1)选择省直报名点的人员,经省工程咨询协会(地址:武昌区洪山侧路24号4楼,省司法厅斜对面,下同)资格审查后,通过“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服务平台”在规定的时间进行网上缴费确认。

  (2)选择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报名点的人员,经当地人事考试机构资格审查后,通过“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服务平台”在规定的时间进行网上缴费确认。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high
为您推荐

阅读排行

更多
招生方案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