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咨询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咨询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云南2018年咨询工程师现场审核须知

2018-01-12 19:28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现场审核时间:2018年1月29日至2月2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

  现场审核地点:云南开放大学远程大楼一楼大厅(昆明市学府路113号)。

  现场审核机构:云南省工程咨询协会负责审核,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考试中心协助完成,咨询电话:0871——65399615。

  需要进行现场审核的人员:2016年、2017年通过现场审核的人员无需再进行现场审核,其余人员需在中国人事考试网填写报名信息后到现场审核是否符合报名条件。

  现场审核程序:报考人员网上填表成功后,在规定时间内携带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现场审核工作简历表(见附件二)和单位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副本)复印件并加盖公章等相关材料到指定地点办理资格审核手续。报考免试的人员除准备上述材料外,还需准备符合免考条件的相关证明材料到现场进行审核(考生所准备的现场审核材料除携带原件外还需准备一份复印件交审核点备查)。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high
为您推荐

阅读排行

更多
招生方案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