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咨询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咨询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 正文

2017年咨询工程师考试成绩于6月13日公布

2017-06-14 15:07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7年咨询工程师考试成绩于6月13日公布,建设工程教育网提醒广大考生及时登录中国人事考试中心查询成绩,以免错过。

  查询方式:

  搜索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成绩查询→输入姓名和证件号码以及验证码

  在成绩查询完成后记得登录建设工程教育网论坛咨询工程师版块>>进行截图晒分,赢金币啦!

  查分后不免有很多学员抑制不住内心的喜悦想要和大家分享:

  学员zhanggt001:林轩老师实属青年才俊,才华横溢,前途无量,特点大赞!也借此机会向网校的各位老师和工作人员说一声:您们辛苦了,谢谢!

  学员cessb:建设网的课程确实很不错!谢谢各位老师和网站所有辛勤工作的同志们!

  学员dtp3262006:感谢林轩老师,实务78分,我是有点粗心,应该考个九十几分没有问题的。林老师讲课讲的非常的好,尤其是最后的总结背诵的,就这么多背不会超过这个范围的,太神奇了,我要是去年报考咱们的网校就好了,今年我报考一级建造师实务,我看了一下2016年的速成班次,又是这位老师,所以我又报考了一建实务。下一步准备报考造价工程师。感谢建设工程教育网,感谢你们有那么多的好老师,给咱们菜鸟带来福利了,谢谢你们

  学员缇娜分贝:感谢建设工程教育网提供的免费资料,包括一套模拟题和考前记忆总结,因为这个证对我作用并不是十分突出,并未花钱来学习,但实话实说,贵网校的授课讲义对我帮助很大,加上在群里得到的免费资料,让我快速通过了第3门,这门我看的时间很少,考前一天晚上+考试那天早上看的内容,估计都让我得了十几分。刚刚查分过了,真心的建议大家系统的学习网课,别像我一样到处找资料,时间消耗上比较多。再次感谢建设工程教育网,感谢建设工程教育网的各位老师!感谢QQ群内陪伴我的小伙伴们!

  学员coala_731:今年第一次考咨询,刚刚查了成绩,四科都过了,太激动啦,非常感谢建工网的四科辅导老师,感谢你们!

  2018年咨询工程师考试新辅导>>已扬帆起航,让我们携手并进顺利通过2018年咨询考试吧!

本文是建设工程教育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建设工程教育网。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high

报考指南

咨询工程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2025年2月

  • 大纲 / 教材

    预计2024年12月

  • 准考证打印

    考前一周

  • 考 试 时 间

    预计4月12日、13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个月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

阅读排行

招生方案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林轩 咨询工程师《方法实务》教材精讲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