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咨询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咨询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2020年咨询工程师冲刺备考做好这三点

2020-05-25 19:15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0年咨询工程师如何顺利过关?相信很多学员已进入强化冲刺期,如何抓住时间,高效提升,做好这三点很重要!

  1、制定学习计划

  合适的咨询工程师计划会督促考生进行学习,也会让考生合理的安排学习时间。建设工程教育网为各位考生准备了咨询工程师辅导课程,帮助大家在有限的时间里高效完成备考。

  2、保持咨询工程师备考节奏

  如果你现在正在备考,那么请你保持这样的备考节奏不要停,还有现在备考不规律的考生也要养成自己的备考习惯。每天坚持学习至少一个知识点,做一道案例分析题,积少成多就会有质的飞跃,学习的时间最好每天固定在同一时间段内,这样比较容易形成学习习惯。调整不规律的生活作息,这样有助于考生的健康,同样也有助于考生保持咨询工程师备考的状态。

  3、不忘当初报考初心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希望小伙伴们不要忘记自己当初想要考咨询工程师的初心,只有在心理上想要去学习,行动上才会更加配合。想一想现在咨询工程师考试的备考时间已在慢慢减少,大家一定要抓紧时间进行学习和练习,这样才不会落后于别人。尤其是在考前一个月的关键时期,小伙伴们一定要加油奥。

  2020年咨询工程师考试备考余额已不足,如何成功逆袭拿下证书?>>>点击获取备考方案

报考指南

咨询工程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2月19日-3月5日

  • 大纲 / 教材

    2024年1月

  • 准考证打印

    考前一周

  • 考 试 时 间

    4月13日、14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个月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

阅读排行

招生方案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林轩 咨询工程师《方法实务》教材精讲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