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咨询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咨询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这些咨询工程师考试备考套路你知道吗?

2018-11-05 13:52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这几年咨询工程师考试越来越火啦,每年报考咨询工程师考试的人是越来越多。在备考咨询工程师考试的过程中,掌握一些小套路能够帮助你有效地提高备考效率,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那么,这些咨询工程师考试备考套路你都知道吗?

  1、历年试题要好好研究,建设工程教育网咨询工程师频道有历年试题免费下载,从头到尾再看一遍,在教材的对应位置标注历年试题。

  2、如果连教材都看不到两遍的话,建议不用去考。

  3、没有动力的时候,可以找有经验的人在一起聊聊,会对自己有启发的,不要羡慕通过的人,你努力了也会一样拥有。

  4、不要对刷题抱有100%的幻想,刷题只是锦上添花,并不是雪中送炭。更不要相信什么考前答案,那都是扯犊子。

  5、计算题其实并没有大家想象得那么难,历年试题大多数都是在书本例题上改的,所以只要例题都会做了,考试也就不怕了。

  6、最痛苦的事不是猜不出考什么题,而是猜到了,考试时却不会做,所以不要想当然地认为哪里必考,哪里必不考。

  7、一旦报名参加考试,就要100%投入和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要不然不如把钱留着整几顿呢。

  8、不要用“我报名只不过想试试能不能考过”来搪塞自已和别人,吃亏的是你自已。

  9、不要相信“我就看过一遍书,做了两套题就考过了”这种话,他可能每天学习到凌晨,他这么说只是想告诉别人自己过得很轻松,其实每晚都累成狗。

  10、想一年通过四科的人,通常看了十个月的书,差不多学了600个小时以上,你一共学了多久?

  11、去年出了大题的地方,今年可能出小题,希望注意。

  12、修改和增加的内容,通常是重点,特别是重要章节的改动部分,一般新增的内容很有可能会在考试中考到。

  13、你身旁有一位考试同仁时,通常会更用心备考,所以独学而无友,则孤陋而寡闻,和身边的考友一起努力,考试前的这段时间不要去嗨皮。

  14、每天睡觉前回忆一下看过的难点、要点、公式。

  15、把书关上默想一遍,默写出目录和章节考点比把书再看一遍更有效。

  16、不到成绩公布的那天,不要死心,也不要高兴得太早。

  17、看书一定要仔细,犄角旮旯也别放过,包括表与注释。

  18、基础较差的考生,可以尝试去听课,效果会比自己没有方法地学要好些,一个好的老师会让你事半功倍。

  19、把试题做完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先把会做的都做完。

  20、要学会合理利用电脑,如果不是为了学习要用它,还是关了吧!

报考指南

咨询工程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2月19日-3月5日

  • 大纲 / 教材

    2024年1月

  • 准考证打印

    考前一周

  • 考 试 时 间

    4月13日、14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个月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

阅读排行

招生方案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林轩 咨询工程师《方法实务》教材精讲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