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咨询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咨询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备考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时间不够怎么办?

2018-11-15 12:02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备考已经开始一段时间了,但是我们很多的考生都觉得平时工作太忙了,能够用来备考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时间太少了。今天建设工程教育网小编就来给大家出几招,看看如何增加时间备考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

  方法一:开源

  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挤一挤总会有的,具体可以从如下几方面着手。

  1、申请假期

  考前如果可能的话,最好能请几天假,哪怕是请半天假也好,好好休息休息,对考试也极有好处。

  2、放弃休闲活动

  考前的一段时间建议同学们暂时停止休闲活动,不仅仅是因为可以节省时间,更重要的是休闲活动会分散一个人的精力,这会影响你的专注力。

  3、利用休息时间

  如果工作实在是很忙,就只好利用休闲时间和睡眠时间了,每天保持最基本的6-8小时睡眠,然后利用其他时间复习,可能会很辛苦,不过趁年轻还是没什么问题的。

  4、利用零散时间

  可能每天很多考生都有很多时间花在交通上,我建议大家把这点时间利用起来,背几个单词,做几道选择题,都是很有意义的,如果有条件的话,可以用MP3录下自己背诵的资料,然后在路上反复听。我举这个例子,只是零散时间中的一种,比如午休等等其他时间如果合理安排计划一下,把时间分配一下,制定出这周的作息时间,你会发现,以分钟计算时间的人,比以小时计算时间的人,时间多60倍。

  方法二:截流

  一寸光阴一寸金,浪费时间是最奢侈的,而最可怕的是很多考生浪费了宝贵的时间,自己却并没有意识到,下面列出了几个方面,希望大家能注意。

  1、集中时间复习

  大自然界万物都存在惯性,学习也是一样,半个小时这么短的时间,很难让人专注在一件事情上,所以建议大家尽量抓紧整块时间,不要浪费,几个小时专注于一个科目,这样的效果是最好的,很容让人进入状态,大大提高记忆和理解的效率。

  2、注意时间控制和有效利用

  专时专用让复习更有效率,也是控制时间的有效方法。经常会有考生,边复习边做别的事情,发发短信吃点东西,其实这样的效率非常低,还不如先把自己的事情做完,然后专心下来复习。

  怎么样?即使工作再忙,只要你想,只要你做,总会有时间用来备考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只是希望大家都能做行动上的巨人,切实为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牺牲一些自己的休息时间,等到拿到考试成绩的那一天,你不会后悔曾经的付出的!

报考指南

咨询工程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2月19日-3月5日

  • 大纲 / 教材

    2024年1月

  • 准考证打印

    考前一周

  • 考 试 时 间

    4月13日、14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个月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

阅读排行

招生方案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林轩 咨询工程师《方法实务》教材精讲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