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咨询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咨询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如何做好备考规划

2018-11-20 11:55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近期,陆续有很多新的小伙伴开始加入到了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备考的队伍当中。对于正在备考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尤其是刚刚开始备考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的小伙伴们来说,提前做好备考规划是很有必要的。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讲一讲备考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如何做好备考规划,快来看一看吧。

  1、规划学习时间

  想通过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那么考生至少要保证自己有足够的学习时间,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时间暂未公布,根据历年考试时间推算,预计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时间在4月中旬。时间虽然还算充足,但是考生还是要合理安排复习规划。毕竟学习是一个枯燥的过程,只有耐得住寂寞、禁得起诱惑才能守得云开见月明。

  2、制定学习计划

  想要备考就必须制定一套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案并能够按部就班地执行,这需要考生有足够的自制力和毅力。考生还需提前做好思想准备,从现在起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备考就并非难事。

  现在考生要做的就是通读教材,一步一个脚印,概览全书,然后按照建设工程教育网咨询老师们给出的讲义考点按部就班的学习,相信经过几个月的学习,考生都能够考出自己满意的成绩。

  3、准备备考资料

  提升学习效率的另一个必备条件就是备考资料。很多考生备考咨询工程师考试时往往是以教材为标准,以网上找的课件作为辅助学习资料,这样初次备考的考生可能学习起来较吃力,也不一定能够把握住考试重点。想要备考就必须要拥有一套行之有效的备考方案,当然,有一个能够帮助答疑解惑的老师对于考生备考而言,更是锦上添花。

  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目前距离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还有一段时间,备考时间充足,希望将要参加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的小伙伴们能够充分利用这段时间,做好备考规划,并严格执行,在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报考指南

咨询工程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2月19日-3月5日

  • 大纲 / 教材

    2024年1月

  • 准考证打印

    考前一周

  • 考 试 时 间

    4月13日、14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个月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

阅读排行

招生方案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林轩 咨询工程师《方法实务》教材精讲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