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咨询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咨询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备考后期学习建议

2019-02-11 10:53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将于2019年4月13、14日举行,目前距离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还有两个月左右的时间,小编相信大多数考生已经进入了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备考后期。下面小编就给已经进入了咨询工程师考试备考后期的小伙伴们提供一些学习建议。

  首先,我们来明确一下备考后期这个概念。

  这里所说的备考后期是复习备考过程中的一个阶段,不一定特指考试之前的最后时间。这是因为每个人的复习进度和复习备考习惯不同。小编说的备考后期是指考友们已经至少经过了一个阶段的复习,根据自己的复习进度已经到了下一阶段的备考了。

  然后,我们来说一下咨询工程师考试备考后期如何学习比较有效果。

  既然已经经过了一个阶段的复习,那么说明教材至少是已经看过一遍的,到了备考后期,可以把重点转移到做题上来,尤其是历年试题。在备考后期这个阶段要注意答题能力的提升了。

  而且,对教材知识点的掌握程度也要经过做题来检验。然后根据做题的结果再把教材过一遍,尤其是考试大纲中的重点内容一定要掌握好。

  最后一点,调整心态很重要。

  到了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备考后期,很多考友已经感到了身心疲惫,尤其是上班族考生,小编建议,到了备考后期一定不要松懈,心态上一定要坚持。

  如果你还没有进入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备考后期,那么你可要抓紧时间努力学习啦!全国各地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报名已陆续开始,不管你处于什么备考阶段,都来看看你所在的城市的报名时间及要求吧,千万不要忘记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报名、资格审核和缴费等工作,不然你之前所付出的努力可就白费啦!点击查看: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各省市报名时间及入口汇总

报考指南

咨询工程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2025年2月

  • 大纲 / 教材

    预计2024年12月

  • 准考证打印

    考前一周

  • 考 试 时 间

    预计4月12日、13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个月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

阅读排行

招生方案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林轩 咨询工程师《方法实务》教材精讲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