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咨询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咨询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2020注册咨询工程师备考有捷径 三招搞定

2019-04-19 16:38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0注册咨询工程师已悄悄来临,大家想好备考应对方法了吗?咨询工程师备考是一个长期坚持的过程,通过了解学霸们的备考经历,有以下三招想与2020年考生们分享,希望这些技巧方法能帮助大家提升备考效率,轻松搞定咨询工程师。

1. 坚持就是胜利

制定了备考策略就需要持之以恒,绝不能放松,有的考生认为平时工作忙,备考时间端,努力也力不从心,从而在心里上有一种随波逐流的放松感觉,其实这是一个备考咨询工程师的误区。时间很宝贵,有衡心才能直达,过早的放弃备考很可能让自己失去一次考试成功的机会。

2. 试题绝对最重要

历年试题的重要性和参考价值想必很多考生早已熟知,但是你做试题的方法对了吗?真的了解历年试题的考试特点了吗?试题做了几遍?如果现在为止你还没有做过试题的话,你的备考就是不全面的,小编建议考生至少一定要做两遍试题。

3.重点知识点重点对待

咨询工程师不要求每位考生都答100分,在有限的时间内,先要攻破重要知识点,这才是建设工程教育网老师课程不断总结重点、考点的原因,只要先熟练掌握这些,并在考试中灵活应对,才可以有效得分。重要知识点希望可以反复熟记。

报考指南

咨询工程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2月19日-3月5日

  • 大纲 / 教材

    2024年1月

  • 准考证打印

    考前一周

  • 考 试 时 间

    4月13日、14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个月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

阅读排行

招生方案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林轩 咨询工程师《方法实务》教材精讲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