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咨询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咨询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报考2020年咨询工程师考试,自学可以通过吗?

2019-04-24 14:34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咨询工程师属于上半年考试,它的开考时间比较早,一般在每年的4月中旬开始考试,虽然2020年具体考试时间还没有公布,但是根据近几年的而考试时间来预测,2020年咨询工程师考试时间预计是4月11、12日。那么有很多选择自己在家备考的小伙伴们现在开始准备复习备考,时间还很充足。

首先来了解一下,咨询工程师考试的一般备考过程是怎样的。

要想通过咨询工程师考试,根据多位考试直达的考友们分享的经验来看,一般要经过一个复习教材——做题——教材的复习过程。咨询工程师有四个考试科目,复习时就有四本教材,做题也是同样的要做四个科目的试题。那么这些复习过程需要多久呢?

然后,计算一下大体需要的复习时间。

四本教材,按照每本教材一个月时间来看书的时间计算,四个科目共需要4个月的时间。而做题环节又包括了做章节习题、模拟题、历年试题的过程,这个过程需要的时间也不短,加上根据做题过程中暴露和反馈出来的教材复习过程中没有掌握好的地方,还需要再 看一遍教材。这个过程也需要时间。

那么,现在开始自学备考来得及吗?

现在距离2020年咨询工程师考试还有一年时间,有一个高效率的复习,自学也是一种不错的备考方式。关键还是要看自学备考的效率和效果了。

自学备考,也是一种学习方法,考试能否直达除了要用对方法之外,还需要考生自己真的在努力备考学习。

报考指南

咨询工程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2025年2月

  • 大纲 / 教材

    预计2024年12月

  • 准考证打印

    考前一周

  • 考 试 时 间

    预计4月12日、13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个月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

阅读排行

招生方案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林轩 咨询工程师《方法实务》教材精讲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