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咨询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咨询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给自己一个战胜2018年咨询工程师考试的机会

2017-08-04 17:34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8年咨询工程师备考正如火如荼的进行,想要顺利战胜考试,但是总觉得力不从心?为什么不能给自己一个顺利战胜考试的机会呢?建设工程教育网为大家整理了备考期间你能做的小技巧,快来收取!

2018年咨询工程师快速记忆的7个有效方法

  1.调整生物钟。

  为了备战考试,大家就要趁早调整好作息时间,把每天温习、文娱活动、休息睡眠的时间布置合理,按方案行事,防止忙乱和毫无方案。

  2.全真模仿考试。

  给本人一个安静的环境,一个固定的时间,模仿考试的时间布置,恰当做一两套模仿练习,进一步稳固所学学问点,但是千万记住题不在多而在于精。做完后对照书本,认真剖析考虑,理解教师的出题思绪及学问点的考核方式,以到达触类旁通,进步学习效率。

  3.抓住最佳记忆时间。

  心理学研讨证明,早上起床后半小时及晚上睡前半小时记忆效果最好,或许个人也有个体的差别性,大家能够依据本人的状况,抓住最有利的时间段停止记忆。

  4.劳逸分离。

  调理心情、消弭疲倦、养精蓄锐,以稳定、丰满的心情迎接考试。但是留意恰当,不宜过度疲倦或者过度亢奋。最好不要看电视,特别是容易上瘾的电视节目或游戏,不然容易在大脑构成优势兴奋,抑止已控制学问的发挥。

  5.调整饮食。

  均衡营养,不可大鱼大肉,暴饮暴食,以免惹起胃肠功用紊乱,不利于考试。

  6.调整睡眠。

  从考前1月就尽量不要熬夜了,依据本人的状况,11点前睡觉,保证一天睡眠时间不少于7小时,中午能够午睡或休息30分钟。考前一天晚上不可过早上床,否则会容易辗转反侧难以入睡,影响睡眠质量。

  7.调整心态,平心静气。

  尽量不与人起纷争,平心静气看待考前的一些事情。考前一些慌张在所难免,有些焦虑不要看得太重,否则会影响考试。学会调整心情,深呼吸、走进大自然、与人诉说、坚持笑容等等。

  8.加强自自信心。

  不做太多难题,不宜一味地、漫无目的地找新题,而是把之前做过的习题、模仿卷拿出来看看,着重看看以前的错题,从这个错点多方位考虑记忆,使本人不熟习的学问点可以结实控制。同时强化本人曾经控制的学问点,加强自信心。每个人控制的学问水平不一样,考试的目的就不一样,只需到达本人所能及的目的,考试就是胜利的。

  2018年咨询工程师备考新辅导已上线>>,网校的老师正等着与每位考生携手,共同努力2018年咨询工程师考试

本文是建设工程教育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建设工程教育网。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high

报考指南

咨询工程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2025年2月

  • 大纲 / 教材

    预计2024年12月

  • 准考证打印

    考前一周

  • 考 试 时 间

    预计4月12日、13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个月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

阅读排行

招生方案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林轩 咨询工程师《方法实务》教材精讲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