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咨询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咨询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2018年咨询工程师备考这么做才最稳妥

2018-03-02 15:02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8年咨询工程师考试时间马上开启,请广大参加考试的小伙伴要抓紧时机啦~

  为了能更快的进入备考状态,网校为大家整理了一下加点建议,请笑纳~

  一是思想高度重视。

  自己应确定考试的目标,就是必须通过这一考试。在这一目标的激励下,清醒地分析考试的形势:即复习迎考时间有多久。因此,只有充分利用好这几个月的时间,合理安排参加考前培训和学习,才能达到既定目标。有了这样的认识和决心,开始制定学习和复习迎考计划,并重点做好贯彻落实。

  二是计划切实可行。

  在着手制定学习计划的过程中,把计划的切实可行放在重要的位置。考虑到大部分考生白天要上班工作,平时工作也相当忙的因素,明确制定计划要从自身的实际情况出发,既不能要求太高,不切实际;也不能过于松散,无法取得相应效果。结合所参加的考前培训,将相关考试内容在有所侧重的基础上再全面细致的过一遍,并达到一定的熟悉程度;学习和复习的时间主要就是充分利用工作下班后晚上和休息日进行。

  三是行动贯彻落实。

  有了明确的计划,事情的关键就是行动了。在行动上一定要贯彻落实所制定的计划,否则计划就是一纸空文,最终是无法取得最佳效果的。第一,保证学习进度。第二,保证学习时间。第三,保证学习和家庭责任两不差。好的计划只有通过持之以恒的行动去真正贯彻落实,才能取得实际效果。

  四是认真参加培训。

  参加考前培训,不仅能够帮助系统掌握、重点梳理知识,而且能够帮助你正确理解和解答自学所不能解决的疑难问题,对学习迎考的帮助确实很大。考虑到大多数的考生都是上班族,面授培训可能有些困难,这时网络授课就变得轻松方便一些。并且可以及时和老师进行沟通,解决相关考试问题。

  政策瞬息万变,我们永远无法保证考试和政策哪一个先到来,为了防止突变,我们只能以不变应万变,不变的是我们要将知识点牢牢地记住,印在脑上,刻在心里!所以跟着老师有条不紊的进行备考显得尤为重要!

本文是建设工程教育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建设工程教育网。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high

报考指南

咨询工程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2月19日-3月5日

  • 大纲 / 教材

    2024年1月

  • 准考证打印

    考前一周

  • 考 试 时 间

    4月13日、14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个月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

阅读排行

招生方案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林轩 咨询工程师《方法实务》教材精讲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