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咨询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咨询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西藏2021年咨询工程师考试资格核查

2021-03-05 14:42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西藏2021年咨询工程师考试资格核查:

1.选择告知承诺制方式办理

注册时,身份信息和学历(学位)信息在线核查结果为“核查通过”且选择并适用告知承诺制办理的报考人员,无需进行现场人工核查,系统将自动核查其报名资格,通过后直接缴费完成网上报名工作,届时打印准考证参加考试即可。

2.现场人工核查方式办理

未通过系统资格核查或者不选择/不适用告知承诺制办理的报考人员,须进行现场人工核查,现场人工核查适用人员范围:

A.不适用告知承诺制办理相关事项的;

B.未选择告知承诺制方式办理相关事项的;

C.撤回承诺申请的;

D.身份信息、学历学位、所学专业等无法在线核查或在线核查未通过的。

现场人工核查须提供以下材料:

A.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B.国务院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国民教育系列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1份,同时提供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出具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1份或《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一份,提供专科、本科、研究生学历中符合报名条件的任何一个学历(学位)即可;

C.累计从事工程咨询业务的工作年限证明一份;

D.报考免试“宏观经济政策与发展规划”“工程项目组织与管理”2个科目的考生还须提供相应的免试材料。

现场人工核查时间:3月2日—3月10日(9:00-13:00 15:30-18:00)正常工作日进行。

现场人工核查地址:西藏自治区人事考试中心(拉萨市八一北路,西藏人力资源市场综合服务楼4楼406办公室,0891-6845920)。


报考指南

咨询工程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2025年2月

  • 大纲 / 教材

    预计2024年12月

  • 准考证打印

    考前一周

  • 考 试 时 间

    预计4月12日、13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个月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

阅读排行

招生方案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林轩 咨询工程师《方法实务》教材精讲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