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咨询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咨询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 正文

三年圆梦咨询 网校为你骄傲!

2019-06-14 16:55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万众期待的咨询成绩今日终于尘埃落定,建设工程教育网小编陆续收到学员门的喜报,你们是最棒的!

  2019年度的咨询工程师考试成绩今天上午终于张榜,最终最后1科《项目决策分析与评价》得分89分,顺利圆满通过。起初考前模拟考试信心满满,但出卷老师制造了悬念,难度成几何倍数增长,故近两个月以来,心里面在打鼓,得知今天通过,可以圆满拿到咨询工程师的证书,长舒一口气,3年(第1年由于只有2个多月的时间准备,故只准备了《宏观经济政策与发展规划》,结果出来前,报了正保建设工程教育网4科,结果出来后,该科成绩为86分,该科属纯自学性质通过的吧。2018年度,报考余下的3科,这一年度的最终成绩分别为《工程项目组织与管理》80分,《项目决策分析与评价》71分,《现代咨询方法与实物》80分。不灰心,也不放弃,好事多磨,2019年度继续努力并重新出发,功夫不负有心人,圆了自己咨询工程师这一个小小的梦想),在这里很感谢正保建设工程教育网的3位老师,分别为唐琼老师,张洁函老师,林轩老师(另1位老师虽然买了教材,但未听其课,故在这里不作过多的评价,但从众人口碑中也能感觉出来,也是一位优秀且很棒的人民教师),很感谢您们的辛勤努力及帮助,在这里真诚的道一声:老师辛苦了!愿贵校越办越好,桃李满天下!

95444

  查看更多学员反馈:

  大博:

 

22

  喵星人:

4

  咕嘟强:

1

  婞褔vīp:

3

  如下为论坛网友反馈:

1

实务通过,感谢林轩老师!

 

2

看林轩老师的课件考过了!

 

3

听任世元老师的课程轻松过咨询

4

一次过两科,感谢建设工程教育网老师们!

报考指南

咨询工程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2月19日-3月5日

  • 大纲 / 教材

    2024年1月

  • 准考证打印

    考前一周

  • 考 试 时 间

    4月13日、14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个月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

阅读排行

招生方案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林轩 咨询工程师《方法实务》教材精讲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