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咨询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咨询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2020年咨询工程师教材会改吗

2019-10-14 14:23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0注册咨询工程师考试备考已经拉开帷幕,最近很多学员比较关注2020年咨询工程师教材改动相关问题,针对热点问题下面来为考生们解答一下。

  问:2020年咨询工程师教材会改吗?各科目考试内容是否有变动?

  按照往年情况,考试当年1月会公布最新版本考试大纲,目前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政策及大纲暂未公布,鉴于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大纲及教材启用了新版本,考试内容变化较大,所以预测2020年考试内容大变动几率较小,可能会在2019年考试大纲基础上进行微调或增减。目前距离考试还有相当一段时间,建议考生们可按照19年大纲教材开始着手复习。

  那么如何充分发挥大纲教材的最大价值,如何善加利用呢?建议教材至少要复习两遍,从以下两个方便入手:

  一、第一遍复习,复习2019年版本的大纲期间,可以把学习重点放在理解上,而不是记忆,可以结合建设工程教育网课件辅导视频,把教材先整体浏览一遍,标注重难点,对考试做到心中有数。

  二、考试大纲是最为重要的资料,在2020年新版大纲发布后,可以开始第二遍复习,需要确认大纲变化,一定程度上,变点即为考点,这时需要做到牢记重难点,并加以做题巩固,试题的重要性也是不言而喻的,通过大量试题及模拟题的锻炼(但由于每年大纲变化,如果无效的试题可以忽略。),可以有效增强大纲内容的理解记忆。

报考指南

咨询工程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2月19日-3月5日

  • 大纲 / 教材

    2024年1月

  • 准考证打印

    考前一周

  • 考 试 时 间

    4月13日、14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个月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

阅读排行

招生方案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林轩 咨询工程师《方法实务》教材精讲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