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咨询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咨询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咨询工程师报考采用告知承诺制,告知承诺主要内容是什么?

2020-04-08 13:57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根据中国工程咨询协会转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2020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计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2020年咨询工程师报考采用告知承诺制。虽然2020年咨询工程师正式报名通知暂未公布,但根据中国人事考试网发布信息,可知告知与承诺的主要内容及承诺方式一般包含如下:

  考试组织机构将会通过各种渠道告知报考人员以下内容:一是报考人员应履行的证明义务、证明内容和报考条件。二是报考人员如果作出虚假承诺需要承担的责任。三是报考人员承诺的方式。四是其他有关注意事项。

  报考人员需要作出承诺的主要内容是:一是报考人员承诺已经知晓规定的证明义务、证明内容和报考条件等告知事项。二是报考人员承诺已经符合告知的报考条件和要求。三是报考人员承诺填报的信息真实、准确、完整、有效。四是报考人员承诺愿意承担虚假承诺的责任,以及承诺意思表示真实等。

  告知与承诺的方式:告知和承诺通过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网上报名服务平台进行。报考人员须客观准确完整地填报相关信息,并签署《报考承诺书》(电子文本)。考试报名操作必须由报考人员本人完成,严禁相关培训机构组织集体报名和代理报名,不允许代为承诺。


为您推荐

阅读排行

更多
招生方案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