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咨询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咨询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在哪查询江门市2020年咨询工程师考试时间与考试方式?

2020-02-14 11:25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在哪查询江门市2020年咨询工程师考试时间与考试方式?

建设工程教育网:2020年咨询工程师报名时间与报名方式暂未公布,考试时间是

2020年咨询工程师考试时间确定为4月11、12日,具体科目考试时间安排如下:

1

考试方式:

咨询工程师(投资)职业资格考试分4个半天举行。《宏观经济政策与发展规划》、《工程项目组织与管理》和《项目决策分析与评价》3个科目的考试时间均为2.5小时,《现代咨询方法与实务》科目的考试时间为3小时。

考生应考时,应携带钢笔或签字笔(黑色)、2B铅笔、橡皮、计算器(无声、无编辑储存功能)。草稿纸由各地人事考试中心配发,用后收回。

《现代咨询方法与实务》科目考试题型为主观题,采用网络阅卷,在专用的答题卡上作答,注意事项:

1、答题前要仔细阅读答题注意事项(答题卡首页);

2、严格按照指导语要求,根据题号标明的位置,在有效区域内作答;

3、为保证扫描质量,须使用钢笔或签字笔(黑色)作答;

4、该科目阅卷工作由全国统一组织实施,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为您推荐

阅读排行

更多
招生方案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