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咨询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咨询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政策解析 > 正文

关于2018年第四季度第一批咨询工程师登记专家评审结果的通知

2018-12-03 11:08   来源: 中国工程咨询协会 字体: 打印 收藏

中国工程咨询协会关于告知2018年第四季度第一批咨询工程师(投资)登记专家评审结果的通知

中咨协职业〔2018〕100号

  各申请人和有关单位:

  根据《中国工程咨询协会关于2018年第四季度咨询工程师(投资)登记申报有关事项的通知》(中咨协职业〔2018〕92号)的规定,我会组织了2018年第四季度第一批咨询工程师(投资)登记专家评审工作。现将第一批变更执业单位登记专家评审结果告知你们,如对专家评审结果有异议,请在2018年11月22日(周四)17:00前将反馈意见通过《咨询工程师(投资)执业登记系统》(以下简称登记系统)上传我会。如同意专家评审结果的,无需反馈;逾期不反馈的视为无异议。

  一、注意事项

  (一)专家评审意见需要通过登记系统查询。具体操作方法:以个人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管理系统,在已申请登记的列表中查看登记申请事项。如同时申报多个登记事项,应分别查看和填写反馈意见,保存反馈意见后上传。

  (二)申请人的材料原则上应以原申报材料为基础,补正材料一律无效。

  (三)专家评审意见为“证明材料不真实”或“待核实”的,应重新提交原件上传至登记系统供查验。

  (四)审核不接受纸质文件,请勿邮寄原件。

  (五)请各预审单位协助做好告知专家评审结果的有关工作。

  二、联系方式

  王若谷  010-88337625

  中国工程咨询协会

  2018年11月20日

  中国工程咨询协会关于告知2018年第四季度第一批咨询工程师(投资)登记专家评审结果的通知

报考指南

咨询工程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2月19日-3月5日

  • 大纲 / 教材

    2024年1月

  • 准考证打印

    考前一周

  • 考 试 时 间

    4月13日、14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个月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

阅读排行

招生方案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林轩 咨询工程师《方法实务》教材精讲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