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咨询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咨询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证书查询 > 正文

云南2018年咨询工程师领证时间

2018-08-30 14:13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云南2018年咨询工程师领证时间暂未发布,很多考生在考完咨询工程师不久就来询问咨询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在几月?害怕错过证书领取的时间,那么云南2018年咨询工程师领证时间预计在几月?

  问:2018年咨询工程师领证时间预计在几月?

  答:咨询工程师领证一般在成绩公布2~3个月后陆续领取,届时请关注各省的人事考试中心网站或建设工程考试网。

  咨询工程师考试领证携带材料(具体要以人事考试网公布为准):

  1、本人领取:请携带本人身份证,查验后签字领取。

  2、委托代领:请携带委托书和委托人身份证(或复印件、扫描件)和领取人身份证,查验后由代领人签字领取。

  3、单位领取:请携带本单位介绍信和领取人身份证,查验后由领取人签字领取。

  咨询工程师证书领取方式:

  ①个人领证: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或成绩单领取(成绩单在查询成绩时可以直接打印);

  ②他人(单位)代领:凭代领人及持证人有效身份证原件;(个别省禁止他人代领,具体要以人事考试网公布为准);

  领取携带资料:领取须持本人身份证(护照或驾照)原件、成绩单、准考证原件。若代领,代领人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及上述要求的证件。(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具体要求以当地规定为准)

  还在为基础差备考咨询工程师考试而发愁么?建设工程师教育网2019年咨询工程师招生已经全面开启,多样化辅导课程、老师授课总有一款班型适合你点击购买>>

咨询工程师课程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cmd

报考指南

咨询工程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2月19日-3月5日

  • 大纲 / 教材

    2024年1月

  • 准考证打印

    考前一周

  • 考 试 时 间

    4月13日、14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个月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

阅读排行

招生方案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林轩 咨询工程师《方法实务》教材精讲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