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咨询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咨询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证书查询 > 正文

关于领取山东省2017年度咨询工程师(投资)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

2017-12-07 17:18   来源: 山东工程咨询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各位考生:

  山东省2017年度咨询工程师(投资)职业资格证书已准备发放,请考生(不含青岛市)查询“山东省2017年度咨询工程师(投资)职业资格证书人员名单”(附件1),报名地区为青岛市的考生查询“青岛市2017年度咨询工程师(投资)职业资格证书人员名单”(附件2),报名地区为青岛市的合格人员由青岛市工程咨询协会发放,具体通知如下:

  一、领取时间和地点

  1、领取时间:12月1日-12月15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30(周末及节假日除外)。

  2、领取地点:

  山东省工程咨询协会(济南市历下区解放路30-1号国华大厦1432室)。

  咨询电话:0531-89813370

  青岛市工程咨询协会(青岛市市南区香港中路7号甲亚麦国际中心7楼706室)。

  咨询电话:0532-85719959、0532-85722466

  二、领取资格证书时应携带以下资料

  1.本人领取证书请携带:①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②报名表或准考证复印件(2017年7月份参加过考后审核的不需要提供报名表或准考证)。

  2.单位集中领取的请携带:①单位介绍信;②合格人员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③合格人员报名表或准考证复印件(2017年7月份参加过考后审核的不需要提供报名表或准考证)。

  3.本人因事无法亲自领取,须委托他人领取证书的,需提供以下资料:①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②委托人报名或准考证复印件(2017年7月份参加过考后审核的不需要提供报名表或准考证);③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④委托书(见附件3)。

  附件1:山东省2017年度咨询工程师(投资)职业资格证书人员名单(不含青岛市)

  附件2:青岛市2017年度咨询工程师(投资)职业资格证书人员名单

  附件3:委托书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lala

报考指南

咨询工程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2月19日-3月5日

  • 大纲 / 教材

    2024年1月

  • 准考证打印

    考前一周

  • 考 试 时 间

    4月13日、14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个月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

阅读排行

招生方案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林轩 咨询工程师《方法实务》教材精讲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