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咨询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咨询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准考证 > 正文

河南人事考试网公布三门峡2019咨询工程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2019-03-13 15:42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将要参加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的河南三门峡考生们请注意!河南人事考试中心公布了河南三门峡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河南三门峡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19年4月6日-12日

  通知原文如下:

  (四)打印准考证时间

  2019年4月6日9:00至4月12日17:00,已交费的考生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自行打印准考证。

  点击查看通知原文:河南关于做好2019年度咨询工程师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

  请报考了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的河南三门峡考生们切记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准考证,避免错过准考证打印影响考试。

  建设工程教育网汇总整理了全国各地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及打印入口的相关信息。报考了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的考生们可以将其收藏,避免错过准考证打印入口开通时间。

  点击收藏:全国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及打印入口汇总

报考指南

咨询工程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2月19日-3月5日

  • 大纲 / 教材

    2024年1月

  • 准考证打印

    考前一周

  • 考 试 时 间

    4月13日、14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个月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

阅读排行

招生方案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林轩 咨询工程师《方法实务》教材精讲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