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咨询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咨询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复习资料 > 正文

2018年咨询工程师政策与规划练习题:我国的商业银行

2017-07-27 16:40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7年咨询工程师考试成绩合格标准已公布,请广大考生到建设工程教育网咨询工程师栏目进行查询。同时,网校会及时更新考试咨询考试相关动态。点击查看2018年咨询工程师考试新辅导>>

  我国商业银行经营范围:

  经营范围由商业银行章程规定,报国务院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批准。商业银行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可以经营结汇、售汇业务。商业银行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得从事信托投资和证券经营业务,不得向非自用不动产投资或者向非银行金融机构和企业投资,但国家另有规定的除外。

  我国商业银行体系:

  大型商业银行、股份制商业银行、城市商业银行、农村金融机构、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和外资银行。

  我国大型商业银行包括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及交通银行等五大国有控股商业银行。大型商业银行是我国银行体系的主体,以获取利润为经营目标,以经营存贷款、办理转账结算为主要业务,以多种金融资产和金融负债为经营对象,具有综合性服务功能,对我国经济金融的发展起着重要作用。

  2018年咨询工程师考试报名、查分,领证怕错过?别怕,我有一键微信订阅>>所以问题统统解决!

本文是建设工程教育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建设工程教育网。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high

报考指南

咨询工程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2月19日-3月5日

  • 大纲 / 教材

    2024年1月

  • 准考证打印

    考前一周

  • 考 试 时 间

    4月13日、14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个月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

阅读排行

招生方案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林轩 咨询工程师《方法实务》教材精讲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