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咨询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咨询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复习资料 > 正文

2018咨询《组织与管理》考点:工程项目质量管理原则

2017-11-24 19:58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8年咨询工程师备考战役已全面打响,建设工程教育网为大家精心准备了各科目的备考资料,以下为《政策与发展规划》相关考试知识点,供大家参考,在备考当中更加有方向感和目的性!

  咨询工程师考试辅导>> 高效备考 渐进式课程系统 全方位服务助力考试 就是这里

  1.以顾客为关注焦点

  2.领导作用

  3.全员参与

  4.过程方法

  四大主要过程:管理职责、资源管理、产品实现、测量分析与改进。通过这四大过程来描述其相互关系并以顾客要求为输入,提供给顾客的产品为输出,通过信息反馈来测定顾客的满意程度,评价质量体系的绩效。

  5.管理的系统方法

  针对设定的目标,识别、理解并管理一个由相互关联的过程所组成的体系,就是要通过质量管理体系的组织结构、程序、过程和资源的有机整体活动,把影响产品质量的全部因素都处于受控状态。

  6.持续改进

  管理者必须建立质量体系的定期审核和评价机制,要不断寻求体系、过程和产品改进的机会,持续提供顾客需要和期望的质量,不断提高顾客的满意度。

  7.基于事实的决策方法

  8.互利的供方关系

  互利的方法很多,如与关键伙伴关系、商议联合改进活动,激发、鼓励和承认合作方的改进及其成果等。

  以上资料是建设工程教育网专业教研人员精心整理的内容,请广大考生认真备考。2018咨询工程师考试一定成功!

本文是建设工程教育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建设工程教育网。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high

报考指南

咨询工程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2025年2月

  • 大纲 / 教材

    预计2024年12月

  • 准考证打印

    考前一周

  • 考 试 时 间

    预计4月12日、13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个月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

阅读排行

招生方案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林轩 咨询工程师《方法实务》教材精讲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