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咨询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咨询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复习资料 > 正文

咨询师《方法与实务》老师精彩瞬间—投资组合分析

2018-01-25 14:16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8年咨询工程师考试报名正在进行中,点击进入咨询工程师快速报名入口>>

  另外,为更好的服务广大2018年咨询工程师考生,建设工程教育网精心挑选了老师精彩瞬间集锦,供大家免费试听,进而更加了解我们网校的师资与课程。

  波士顿矩阵,咨询实务中难得的绘图题考点,要求在明确市场份额和成长率的情况下能绘制出波士顿矩阵。

  林 轩老师:工学硕士,毕业于中国矿业大学。一级建造师,研究方向为地压理论及其管理。曾在国内核心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多篇。主讲现代咨询方法与实务、二级建筑实务直播精讲班课程,擅长将大家熟悉的生活与社会 实例融入枯燥的学科理论中,使课程变得通俗易懂。授课主次分明,穿插总结,图文并茂,获得极高的好评。

  政策瞬息万变,我们永远无法保证考试和政策哪一个先到来,为了防止突变,我们只能以不变应万变,不变的是我们要将知识点牢牢地记住,印在脑上,刻在心里!所以跟着老师有条不紊的进行备考显得尤为重要!2018年咨询工程师新课程上线,学习就是现在>>

本文是建设工程教育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建设工程教育网。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high

报考指南

咨询工程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2月19日-3月5日

  • 大纲 / 教材

    2024年1月

  • 准考证打印

    考前一周

  • 考 试 时 间

    4月13日、14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个月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

阅读排行

招生方案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林轩 咨询工程师《方法实务》教材精讲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