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安全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中级安全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江苏连云港2017年度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报名通知

2017-08-01 10:38  来源:连云港人事考试网  字体:  打印

  摘要:报名、照片上传时间:2017年7月28日—8月10日;现场资格审查时间:2017年8月11—13日;网上支付时间:2017年7月28日—8月14日;准考证打印时间:2017年10月20日起。

  该考试采用网上报名、现场资格初审、网上支付的组织方式,具体事宜如下:

  (一)网上报名

  报名网址:zg.cpta.com.cn(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

  报名、照片上传时间:2017年7月28日—8月10日。

  现场资格审查时间:2017年8月11—13日。

  现场资格审核地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海州区朝阳东路1号317室)。

  网上支付时间:2017年7月28日—8月14日

  报名资格条件咨询电话:0518-12333、85812148、85835215。

  报名考务技术咨询电话:0518-85826670、85811913。

  (二)全国统一报名系统档案库仅包含成绩有效期内报考人员档案信息,凡在网报档案库中存在档案信息的为老考生,网报档案库中不存在档案信息的,一律按新考生处理。暂停考试年份(2016年)不计入成绩有效期。2017年度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网报系统档案库包含2015年和2014年报考人员档案信息。

  (三)凡新报名参加此项考试的报考人员,需在报名网站上如实填写各项报名信息,应按规定将有关报考材料送指定地点接受资格审查。

  需送交的材料清单如下:

  1.网上下载的报名表(在报名表左下角单位意见须写明:×××同志××年参加工作,从事安全生产相关工作满××年。本人签字加盖单位公章,不再单独开具工作证明);

  2.本人身份证(或军官证)及复印件;

  3.相应的学历证明及复印件;

  4.免试部分科目人员还须提供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及复印件。

  报考人员应对照报考条件认真自查报考资格,如网上支付成功后,一旦在审查中被查出不具备报考条件而被取消报考资格者,所支付报名费用将不再退回。

  (四)老考生(指全国统一报名系统档案库中包含的报考人员)网上报名时需按要求填写相应报名信息,经网上支付成功后即完成报名,不再提交材料进行资格审查。

  (五)准考证打印及发票领取时间

  1.准考证打印:考生于2017年10月20日起登陆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zg.cpta.com.cn打印准考证。

  2.发票领取:如需开具发票,可持本人身份证于考后一个月之内至连云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财务室(朝阳东路1号406室)领取考试收费发票,逾期不补。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大明白

阅读排行

更多
安全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