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安全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中级安全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安全工程师考试怎么做题?看书?这些你知道么

2020-04-28 10:32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安全工程师考试应该怎么备考?其实面对每一个考试,我们大家的备考方式都是可见的,无非看书+刷题+看课。只要考生们按照计划合理的安排好自己的复习时间,相信大家都会取得自己满意的成绩。

  那说到刷题和看书,到底怎么做才是有效的呢?关于刷题怎么刷?看书怎么看?不知道的话,赶快来听听吧!

  安全工程师教材怎样看书:

  了解教材章节分布、明确教材内容框架,是我们在拿到教材后的第一个任务,而“目录”是帮助我们完成这项任务的最好助手。

  在看完目录,对教材有一个整体了解之后,建议大家根据各章节知识的多少,制定学习计划,明确每天的复习内容,循序渐进,逐渐熟悉教材,理解基础知识。

  从往届学员的教材学习经验分享来看,一本教材,至少需要看两遍。第一遍看教材时,应该全面覆盖、微观把握、不遗漏任何一个细节。第二次复习教材时,需要从宏观框架的层面上消化教材,清除盲点、查缺补漏。

  安全工程师教材怎样做题:

  刷题时,时间不够或正确率不高,无非两方面,一是对与基础知识掌握的不好,另外就是“不会做题”。基础知识没学好,当然做题时就会慢很多,因为做一道题,可能需要想很久,耽误做题速度。正确的做法就是努力备考,别找捷径(无奈脸......)。

  那“不会做题”就比较容易了,大家做题也要研究做题的技巧,备考时其实不需要大家去死记硬背,理解记忆更为重要。做题技巧↓↓↓

  ●单选题:基础知识掌握牢固,认真阅读题干。

  ●多选题:仔细斟酌,当机立断,要相信自己的第一直觉,不要做完之后频繁改动答案。

  安全工程师免费题库

  【巩固练习】针对安全工程师精心设计的强化训练,让您更好的吸收和巩固相关知识点。一键直达>>

  【历年试题】历年安全工程师试题,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一键直达>>

  【全真模拟】完全按照真实考试题型题量及时间设置,提前熟悉考试模式,掌握考试时间节奏。一键直达>>

报考指南

安全工程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6月20-7月10日

  • 大纲 / 教材

    预计6月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10月26、27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左右

阅读排行

安全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林轩 建筑施工 教材精讲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