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安全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中级安全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安全工程师备考,题海战术有用么?

2020-09-10 16:08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安全工程师考试临近,题海战术有用么?距离安全工程师考试越来越近了,书看不完,直接做题可以么?如果不可以应该怎样安排呢?

  基础较差:看书>做题

  如果你基础较差,现阶段如果大量的做题,不仅做题速度慢,做题的正确率也很低,这样会打击你备考的自信心,是不利于冲刺备考的。那么,你不如去看书,通过看书去学习和掌握基础知识,填补完善自己的知识框架。觉得这部分知识已经掌握的差不多时,可以选择一部分练习题去检查一下自己的学习成果。

  基础较好:看书<做题

  基础学习阶段如果你知识掌握的比较牢固,在提高强化阶段,就建议你可以大量的做题回顾知识。通过做题可以帮你在短时间内检查自己的学习漏洞,查找自己遗忘的知识点,可以提醒你去把忘记的知识点回顾一下,补上知识的短板。

  错题+模拟 复习巩固和实战演练双管齐下

  ★错题:复习巩固你之前积累的错题,更要重视错题的知识点,注意题目的相互转化和联系,将错题攻破,就相当于你消化了很多你不会的难点,这样复习才有效果!

  ★模拟题:前期大家会根据章节来做题,后期就要做整套模拟题,套题不但考查你整体水平,也能展现你做题时间和做题效率。

  安全工程师免费题库

  【巩固练习】针对安全工程师精心设计的强化训练,让您更好的吸收和巩固相关知识点。一键直达>>

  【全真模拟】完全按照真实考试题型题量及时间设置,提前熟悉考试模式,掌握考试时间节奏。一键直达>>

报考指南

安全工程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6月20-7月10日

  • 大纲 / 教材

    预计6月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10月26、27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左右

阅读排行

安全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林轩 建筑施工 教材精讲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