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安全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中级安全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2021年安全《安全生产技术基础》考后点评

2021-10-18 18:28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1年安全的考试安排在了10月16日、17日两天时间里,在我们紧张地情绪中已经落下了圆满的帷幕,究竟结果如何呢?学员们近一年的辛勤付出,在最重要的时刻是否会开花结果?相信每位考生都很期待,也希望每位学员愿期待成真,捷捷喜报!

  网校针对这次《安全生产技术基础》考试及时做出试题解析直播以及考后点评:

  一、考试总体情况

  10月17日9:00-11:30考试科目是《安全生产技术基础》,同样作为公共科目题目分为单选题和多选题。《安全生产技术基础》科目在考试中,大概有90%都是学习的重点内容,5%属于教材中的偶然考点,5%属于超教材内容(规范原文)。根据学员的反馈,今年考试比较常规,和往年相比,难度不大,大部分都是教材原文知识点,没有挖大坑。

  就今年的考情分析,考点分布较综合,有超纲题目,也不乏有一个知识点考查多道题目的情况,根据大多数考生反映《技术》考题相对往年简单,下面就让我们看一下近三年考题分值的分布情况:

2021年安全工程师生产技术

  注:2021年试题为不完全统计

  二、2021年试题情况:

  今年的安全试题在2021年安全课程中有90%以上题的知识点在课堂上详细讲解。网校提供的资料方面,90%左右在基础班讲过,能找到的极其相似基本接近试题的题目30%左右。六套卷子占:35%左右。冲关宝典占:40%左右。考前内部资料占:45%左右。

  考前内部资料(三页纸):标黄颜色都是试卷中原题(覆盖考题45%左右的分值)。

安全工程师生产技术

安全工程师生产技术1

安全工程师生产技术2

安全工程师生产技术3

安全工程师生产技术4

安全工程师生产技术5

安全工程师生产技术6

  三、总结

  通过上述的举例说明,大家会发现,跟随网校的学科安排,按部就班学完所有课程和配套习题,再加上考前摸底试卷、重点资料加持,相信大家都会取得一个理想的成绩。

  不要让追求之舟停泊在幻想的港湾,而应扬起奋斗的风帆,驶向现实生活的大海。在世界上奔跑,终有一天,所有的美好都会向你扑面而来,和你抱个满怀。在此,祝愿2021年建设工程教育网的安全学员,都能学有所得。

  最后感谢您对建设工程教育网的支持与信任!祝您万事顺利!

报考指南

安全工程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6月20-7月10日

  • 大纲 / 教材

    预计6月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10月26、27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左右

阅读排行

安全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林轩 建筑施工 教材精讲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