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安全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中级安全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备考注安师过程中这些问题要引起重视

2020-04-15 17:49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备考注安师期间,你是否因为一些小问题没有重视而导致整个复习无法向前推进,俗话说:“千里之堤溃于蚁穴”,所以当学习上出现问题时,无论是学习方法还是自我管理上,一定要及时改正,不要积少成多。小编给大家列举学习中可能会出现的问题,大家自我检查看自己是否存在这些小问题。

4

  没有明确的学习计划

  很多考生没有明确的学习计划和学习目标,看到什么就复习什么,每天对于复习的安排是凌乱的,完全没有规划,这样可能往往会使考生一天下来什么都没有学会,导致事倍功半。

  没有很好的自制力

  因为现在的电子设备和娱乐软件的兴起,很多考生常常沉迷于此,不能很好的自制,还有一些小伙伴可能学了一上午之后觉得太累,想要出去逛逛街,这样一下午的时间就过去,要知道懒惰和拖延是备考路上最大的阻碍。

  不看教材和大纲

  有一些小伙伴认为我只要多刷题就能把握答题的技巧,教材和大纲不看也罢,朋友们,这是错误的想法。大纲是考试要考的范围,是我们必须要看的,教材也是出题的基础,这两者再加上刷题才是正确的复习方法。

小编给大家推荐我们建设工程教育网的辅导老师和适合不同层次人群的辅导课程,可以很好的帮助大家解决学习中的小问题。

点击这里解决你的学习小问题

 

报考指南

安全工程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6月20-7月10日

  • 大纲 / 教材

    预计6月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10月26、27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左右

阅读排行

安全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林轩 建筑施工 教材精讲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