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安全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中级安全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备考安全可不可以只刷题不看教材?

2020-06-15 17:05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在备考安全的时候可不可以只刷题不看教材?有的考生说多刷刷题就能知道每年安全考试的重点在哪里,不需要去看教材。小编建议大家尽量不要这样,要把教材和习题结合起来才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考试出的题目一般都是以教材为基础,如果只刷题,那么在考试时可能你会对之前做过的题目有印象,但是如果出现你之前没有刷到过的且是来源于教材的题目,那你可就要丢分了,要知道一分就会有很大的差距。所以小编建议刷题固然没有错,但是要结合教材一起学习,将试题所考察的知识点与教材的内容对应起来,多看看几年的试题,看看教材中哪个知识点考察的最为频繁,然后着重复习,这样才能提高自己的分数,切忌只刷题。

2020年安全工程师教材暂未发布,预计在6-7月发布,小编觉得2020年安全工程师教材不会发生太大的改变,考生可利用2019年安全工程师教材进行备考。

小伙伴们不要因为嫌麻烦而不去看教材,小编建议大家把刷题与看教材相结合,也可以说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空有理论而忽视实践不能达到完美,只懂实践而没有理论也会事倍功半,看教材的同时刷刷题能更好的掌握知识点,将知识点掌握的更牢固;刷题时遇到不会的或者不懂的可以看看教材,将刷题和看教材两者合理分配,合理利用才能备考的更完善。

同时给大家推荐我们建设工程教育网的安全工程师免费题库,随时随地做题!

安全工程师免费题库

【巩固练习】针对安全工程师精心设计的强化训练,让您更好的吸收和巩固相关知识点。一键直达>>

【历年试题】历年安全工程师试题,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一键直达>>

【全真模拟】完全按照真实考试题型题量及时间设置,提前熟悉考试模式,掌握考试时间节奏。一键直达>>

报考指南

安全工程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6月20-7月10日

  • 大纲 / 教材

    预计6月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10月26、27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左右

阅读排行

安全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林轩 建筑施工 教材精讲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