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安全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中级安全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安全工程师历年试题怎么利用!

2020-08-05 19:08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安全工程师报名陆续开启,接下来安全备考就要提上日程了,安全工程师看课看教材的同时,也要记得做一下历年的试题,这样可以对安全工程师的题目题型有更深入的了解,那么历年试题怎么利用呢?小编给大家整理了几条建议,供考生参考!

                     安全工程师无忧定制班

多看历年试题

试题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安全工程师考试出题人的思路,即便是历年来的试题,也能够让考生对出题思路有大致的了解,让考生知道考试的侧重点在哪里。在做题的过程中,在试题方面下的功夫比其他习题多一些才能够更好的掌握试题中的知识,明确安全工程师考试的思路!试题获取通道>>

及时归纳总结试题的高频考点

实际上在做习题的过程中的重点知识都可以做归纳总结,但试题中的重点知识要单独总结出来,因为这是历年来考试常出现的考点,在做试题的过程中,一定要对试题中的知识进行归纳,发现安全工程师知识点存在的规律。

笔记和错题本不能忘

小伙伴们可以将历年试题的重点、难点记在笔记上,好记性不如烂笔头,大家千万不要因为嫌麻烦而不做笔记,笔记在复习后期起的作用很大,而且考试前的复习可以拿出笔记,重难点一目了然,不用再去拿试卷去翻。笔记还有一个用途就是记录错题,小伙伴们可以将错题记录在笔记的后面,然后在每道错题后面写下自己做错的原因以及错题考查的知识点,复习时可以拿出错题本来看看,重点关注一下错题,这样会使小伙伴们的复习更进一步。

规定做试题的时间

由于试题是一套完整的习题,所以小编建议大家在做试题的时候,给自己规定一个和考试相同的时长,这样能够锻炼大家的做题速度,也能够提高大家的做题效率。

报考指南

安全工程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6月20-7月10日

  • 大纲 / 教材

    预计6月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10月26、27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左右

阅读排行

安全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林轩 建筑施工 教材精讲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