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安全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中级安全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安全工程师备考刷题小技巧!

2020-09-22 16:36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安全工程师备考已经开始,现在已经有不少的小伙伴开始刷题了,那么在刷题的过程中应该注意什么?怎么刷题?小编给大家整理了安全做题的几个方法,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建议掌握知识点后再刷题

做题是要在大致掌握知识点之后再去做的,而不是在备考初期就开始刷题,如果没有很好的基础知识,通过刷题的方式理解知识点是十分困难的,所以对于一般的考生来讲,建议将刷题放在大致了解相关知识点以后,用刷题来进行巩固,这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学习方式。

由浅入深的做题

有一些考生在完成每日的学习计划后,都会利用一些习题对所学知识点进行巩固,这样做其实是很不错的,可以强化知识的记忆。小编建议大家在做题时由浅入深的做,不要开始就挑战很高难度的习题,因为难度过大的题可能会消磨大家的自信心,并且会占用考生很多的复习时间。

提高做题的质量

做题的目的并不是为了追求数量,而是为了追求做题的质量,能够让大家见识到更多的题型,更深入的理解出题人的思路,所以建议考生在取舍时,面对一些已经熟识掌握的题,可以选择暂时放下,有精力的话可以挑战一些有难度的题,但一定要把握好做题时机。

小伙伴们也可以关注建设工程教育网,我们给大家提供了免费的题库,大家可以在免费题库中进行每日一练、巩固练习、全真模拟、历年试题、挑战极限、无纸化机考模拟系统。点击前往>>

报考指南

安全工程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6月20-7月10日

  • 大纲 / 教材

    预计6月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10月26、27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左右

阅读排行

安全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林轩 建筑施工 教材精讲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