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安全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中级安全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快来看啊!这里有人偷偷学习注册安全工程师!

2021-11-04 09:56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安全工程师,我是这样学习的!

一书,一茶,一台灯,日更不辍......哈哈哈,今年在身边同事的感召下我也开始准备考注安了,坚持快两个月没别的原因,单位需要。另外也是想万一考过了给明年的31岁生日加个彩头。

安全1

因为工作的原因,本人其实也在直接或者间接的跟安全检查打交道,用到的也仅限于上班涉及的一些具体内容,正好借着这次机会准备把安全这块学扎实一点,总之是没有坏处。

嘻嘻,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先给大家看一下我的装备。呃...这个果维康就先定性为学习辅助用具吧,毕竟好身体才有战斗力对吧,看到的请自行脑补其它......

安全2

好了,关于具体怎么学习这个事我是有一定看法的,从下决定之前到一切准备就绪之后,我对注安的认知有了逐步的增进,原来仅仅就是一个简单的念想:我要考注安。等到后来真正拿到邮寄的课本和学习计划之后才发现这个东西是个小老虎啊,内容多不说,有些还真的是需要花时间去理解的,比如法规,分门别类的条文特例好多呀,读的时候感觉都清楚了,可是一做练习就错,这考试出题也是了,就喜欢把人往偏道儿上引,生怕不知道你没学会似的。

安全3

唐忍老师,没能把你的帅气照的更清楚一点是我的不对,其实我还是很喜欢你的法规课的。这里就不多说了,法规学起来我感觉就一个字,绕,两个字,还是绕。看视频总结比单独念书要省力气多了。

平时上班也是苦哈哈的,两个月就看了一遍法规,还有就是跳着看了点管理和技术科目,实务是一点也没翻,主要是没这个勇气哈哈,被同事的耳旁风说的都有点怕了,好在离考试时间还长不是吗。那个班主任竟然比我还着急,周周催,我要是有时间的话可不就是天天学习呀,考啥也是个小kiss!呃...好像不能这么说,毕竟还是要上进的,诚恳接受批评教育,学!学!学起来!

安全4

其实吧,虽然学的时间有点短,但是我也算明白了,注安这东西对智力的要求应该不算高,主要是得花功夫花精力,等这个11.11剁完手,呃不,从明天开始我要沉下心来继续加油,年前先把精讲看完,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完了,一会又要去现场。先记到这吧,回头给大家继续分享!

报考指南

安全工程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6月20-7月10日

  • 大纲 / 教材

    预计6月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10月26、27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左右

阅读排行

安全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林轩 建筑施工 教材精讲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