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安全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中级安全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安全工程师该怎么复习?进来我教你!

2021-11-17 15:29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安全考试刚刚过去,大家都在焦急的等待着出成绩,不要着急,成绩一般会在考后的2~3个月出来,所以,此时也是新一轮复习着手的黄金期,奠定好基础,以后的路才更好走一些。那么很多刚刚接触安全的考生不知道怎么复习,看完这篇文章后希望能够让你的认知有所提升~

【备考初期要细心,奠定基础最重要】

很多人觉得安全考试刚刚过去,没有必要这么早的着手明年的考试,如果这样想就错了,你要知道如果你没有基础还不备考的话,那些有基础还坚持学习的人早就把你拉远了,那就离成功更远了,还有一点就是早早的复习早早的备考,有利于你后期的复习,如果你后期才去复习,就会很焦急,什么都不会,就会产生一种枯燥厌倦的想法,那对于考试就想放弃了,学习很煎熬,但你要记得苦是一时的,回报是一辈子的事,咬咬牙坚持坚持就能挺过去!

【调整好心态,劳逸结合】

工程人很忙,工作的时候就好好工作,放松的时候就好好放松,学习的时候就认真学。安排好每天要做的事情,制定好学习目标,这样也会提高效率。当然心态也很重要,保持良好心态,备考之路很漫长,只要有恒心,只要坚持住,我们都能收获果实!

【利用艾宾浩斯曲线复习】

每隔一周对上次学习的内容进行回顾,每隔一个月前面学习的章节进行再次复习,不断强化,这样效果会好很多。不能法律学完了,去学管理,管理学完了才想起去复习法律,这样间隔时间太长很多知识点早就忘记了。温故而知新,这样的复习效果真的不错!

【学会总结,形成自己的知识框架】

安全工程师有4科,知识点很多很乱,每学完一个章节就要学会总结一下知识点,知识点分布在书的各个角落想找都找不到,那么整理思维导图就有助于提高学习效率。就像你的橱柜里面,碗筷在哪儿放?调料在哪儿放?柴米油盐在哪儿?都要归类好,你做饭时才会有条不紊。学习也是一样,善于总结善于归纳,这样学起来更轻松!

很多人在问那备考安全工程师有必要报班吗?报!因为你既然问出来了就是在质疑自己的基础不好,有想法就报班,报班能够让你的备考之路顺利很多!

推荐阅读:

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尊享无忧班各大班次等你来选!

报考指南

安全工程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6月20-7月10日

  • 大纲 / 教材

    预计6月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10月26、27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左右

阅读排行

安全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林轩 建筑施工 教材精讲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