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安全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中级安全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中建八局浙江建设有限公司招聘项目安全总监,这工资能不心动吗?

2022-01-14 16:57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中建八局浙江建设有限公司招聘项目安全总监,具有工程师以上技术职称优先,一起来看看招聘详情~

工资

工资

安全总监的工资非常可观,赶紧考证去应聘!

(1)岗位职责

1.协助项目经理制定项目安全管理与创优目标。

2.参与每月项目各岗位安全职责的制定,参与考核各岗位安全职责工作。

3.参与编制项目安全设施和消防设施配备布置方案,参与并监督现场安全警示标志的合理布置。

4.建立项目安全费用管理台账,每月收集、汇总各部门安全费用投入数据。

5.参加各类安全交底、验收、危险作业审批及安全生产例会,负责资料的存档。

6.参与定期安全生产检查,组织专职安全管理人员每天开展安全巡查,督促隐患整改。对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分部分项工程,有下达停工整改决定,并直接向上级单位报告的权利。

7.负责对检查发现的隐患进行汇总、分类,建立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台帐,每季度对项目的安全生产态势进行分析评价,并制定专项治理计划。

8.协助项目经理制定年度安全教育培训计划,组织作业人员入场安全教育,监督员工持证上岗。每月组织特种作业人员安全教育,参与项目日常安全教育、节假日安全教育、季节性安全教育、特殊时期安全教育等。

9.协助组织开展各项安全活动,并定期进行分析、总结、通报。

(2)任职资格

1.性别:男;

2.学历和专业: 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安全工程、机械工程等相关专业;

3.执业资格和专业技术资格:工程师以上技术职称优先;

4.工作经验及知识技能要求:工作满五年,完整参与至少一个项目的施工任务;经历专业工程师岗位。熟悉项目施工管理方面的工作流程,掌握现场施工的控制要点;熟悉项目的质量、成本、进度控制,安全、文明施工管理,政府部门的监管、质量监督、安全管理、竣工验收等程序;熟悉工程建设法规、基本建设程序、项目管理相关专业知识;熟悉相关工程的施工流程、施工工艺及工序穿插,熟悉工程验收标准、规范;

5.能力素质要求:具有良好的判断、沟通协调能力以及较强的执行能力;工作责任心、事业心强,具有公认的品德;良好的团队意识和管理能力。

报考指南

安全工程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6月20-7月10日

  • 大纲 / 教材

    预计6月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10月26、27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左右

阅读排行

安全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林轩 建筑施工 教材精讲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