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安全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中级安全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 正文

2018年武汉安全工程师成绩查询入口开通

2019-01-02 20:20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武汉人事考试中心公布安全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为12月29日,查询成绩地址在中国人事考试网,查询注意事项如下,预祝各位考生取得好成绩:

武汉2018年安全工程师成绩方式:网上查询

武汉2018年安全工程师成绩查询官网:中国人事考试网

武汉2018年安全工程师成绩查询证件:身份证号、姓名

2018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点击上图进入查询安全工程师成绩)

  成绩查询相关问题如下:

1、中国人事考试网成绩查询结果显示:

“-1”代表缺考,说明考生报名但未参加考试。

“-2”代表违纪,说明考生在考试过程中有违纪违规行为发生。

“-4”代表成绩无效,说明考后发现因报考条件不符或者存在其它违纪行为导致科目成绩无效,或虽无违纪违规行为但未按考试要求作答。

另外:考试成绩单不另行发放,考生如有需要,请考试成绩公布之日起30天内自行下载打印。

考试成绩公布后,如考生对本人考试结果有疑问,可持本人准考证、身份证在考试成绩公布后30个工作日内到市人才考评中心办理查询登记(逾期将不再受理考试成绩核查)

2、成绩复查相关规定:

1)客观题科目原则上不查分。(参加考试但成绩为缺考的除外)

2)主观题成绩复查仅复核有无漏评,计分、登分是否准确,是否有违纪记录或其它异常情况等,不对试卷进行重评。

3)复查程序。如对考试成绩有异议,考生在成绩公布后30日内向当地考试机构提交书面复查申请,各地人事考试机构汇总后报人社部考试中心,人社部考试中心汇总后交有关部门进行成绩复核,复核结果由各地人事考试机构反馈考生。

4)各省组织评阅的科目,由各省负责成绩复查工作。

3、安全工程师考试成绩及证书管理相关问题:

考试成绩实行滚动管理,参加全部4个科目考试(级别为考全科)的人员必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免试部分科目(级别为免2科)的人员必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可获得资格证书。

考试合格者,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颁发,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用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

对提供虚假证明材料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取得相应资格证书或成绩证明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由证书签发机关宣布证书或成绩证明无效,并将其违纪违规行为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记录期限为5年。

查分后关注:

【晒分领金币】2018年安全工程师可以查分啦!——庆祝!晒成绩截图!奖2500金币!

本文是建设工程教育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建设工程教育网。

报考指南

安全工程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6月20-7月10日

  • 大纲 / 教材

    预计6月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10月26、27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左右

阅读排行

安全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林轩 建筑施工 教材精讲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