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安全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中级安全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考试期间如何调节心理

2013-07-24 08:14   来源: 来源于网络 字体: 打印 收藏

  1.适当休息,午睡半小时。

  考试期间的晚上也要正常休息,不要睡得太早,但也不要睡得太晚。睡得太早,打破了原来的生物节率,往往会睡不着,因为思考明天的考试科目而导致失眠;睡得太晚,大脑得不到很好的休息,就会影响第二天考试的正常发挥。

  3日上午考完后,休息一会儿,吃午饭。午饭后不要马上睡觉,稍微活动活动,散散步,听听音乐。午睡30到40分钟即可。但请考生一定要提醒自己,以免考试迟到。

  2.考完别对题,关注下一科。

  考生考完就完,考一科少一科,不要对题,不要与其他考生讨论试题答得对还是错。如果他人主动跟你讨论,你也最好是婉言谢绝,这样对双方稳定情绪都有好处。

  3日考试结束后,要及时总结经验,调整考试对策和考试心态,以利于再战。考得好的,要防止骄傲自满,不要以为“考试就这样了,没有什么了不起”,这样会掉以轻心,影响到以后几门考试;考得不好也不要灰心伤气,后头还有好几门呢,沉下心来,把后面几门考好,比什么都重要。

责任编辑:tracy

报考指南

安全工程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6月20-7月10日

  • 大纲 / 教材

    预计6月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10月26、27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左右

阅读排行

安全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林轩 建筑施工 教材精讲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