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安全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中级安全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要不要报辅导班?

2018-04-10 17:20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时间为10月27日、28日,报名工作预计将于七月下旬开始。现在正值备考初期,广大考生一定要提早备考,顺利拿下2018年安全工程师!备考正当时,和老师一起即刻出发>>

2018年安全工程师报考条件

  备考过程很艰辛,很多考生可能还在为是否要报个安全工程师辅导班而纠结?那么下面这篇文章可要好好读哦!

  安全工程师备考到底要不要报班?

  有很多人会问:安全工程师考试要不要报班呀?答案当然是:要!

  安全工程师考试在经历了2016年停考一年,人社部又颁布了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新政策《注册安全工程师分类管理办法》的前提下,自己备考的吃力程度可想而知,尤其是对于小白零基础考生。今年的考试科目又出现了变动,相信很多考生在面对这些未知时总是抓不住方向。然而与其挠头发愁不如有个老师指导,有了老师的授课和指导就会大有不同。跟着老师就不怕偏离新的考试大纲,有了问题也不怕没人解答。2018年安全工程师新课已经开通,开设有特色班、精品班供选择,多样化、个性化课程设置,能够满足不同类型的考生备考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

  有多少人报班学安全工程师呢?

  有了老师的指导,你的学习会更加顺风顺水;有了答疑板,你的疑难问题会迎刃而解;有了建设工程教育APP,你的学习可以做到随时随地,充分利用闲暇的每一分钟。

  报班的话选择什么样的形式学习?

  不管你选择什么样的班次,最重要的就是要与老师有沟通,遇到不懂的地方,一定要问,如果只是看视频的话,还不如只看书。这个时候,网校答疑板的强大功力就体现出来了,报名建设工程教育网2018年安全工程师辅导课程,可享受24h在线答疑。有什么不懂的,来答疑板吧!同时也可以多认识一些一同考试的人,一起互相鼓励,督促,增加学习信心。

  很多人会说安全工程师,你是我的理想型!可是,你是安全工程师的理想型吗?成为安全工程师的理想型才有可能拿到安全工程师证书哦。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备考中,愿你付出努力,愿你成为安全工程师的理想型,成功拿到安全工程师证书!备考正当时,和老师一起即刻出发>>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Toffee

报考指南

安全工程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6月20-7月10日

  • 大纲 / 教材

    预计6月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10月26、27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左右

阅读排行

安全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林轩 建筑施工 教材精讲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