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安全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中级安全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天津安全工程师报名费多少钱?

2020-04-30 08:23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天津安全工程师报名费多少钱?想要参加安全工程师考试的考生也关心安全工程师报名费用是多少?考试时间11月14、15日,想要参加考试的很多考生已经开始备考,一起来看看报名费用是多少吧~

  安全工程师报名费是多少钱?

  安全工程师各科目考务费一般在50-70元,各省略有不同。

  中级安全工程师报名如何缴费?

  报名点实行网上缴费。首次报考人员和异地老考生现场资格审核通过后,自行登录网报系统进行网上缴费;非首次报考人员在网上修改信息、报名确认后,直接在网上缴费。报考人员网上缴费操作结束后,请登录报名系统查看缴费状态,若缴费结束后查询仍是未缴费状态,说明缴费未成功,请在缴费时间内及时缴费。

  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科目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设《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生产管理》《安全生产技术基础》《安全生产专业实务》4个科目。其中,《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生产管理》《安全生产技术基础》为公共科目,《安全生产专业实务》为专业科目。

  安全工程师如何备考?

  1.我们无法百分百掌握安全考试涵盖的所有知识点,所以少丢分、拿下证书是原则,不要指望自己全会,要知道捡了芝麻丢西瓜可并不明智!

  2.理解记忆很重要。平时在学习中多看、多想、多理解,要知道死记硬背的和自己理解的效果肯定不一样!

  3.安全考试题量不小,所以答题速度快慢也是考试成败的关键。如果复习的不够好,考试可能会答不完题目,所以,完整的复习是快速作答的前提。

  4.心态很重要。在备考初期,很多人由于上班久了,慢慢把当初上学时的学习心态丢掉了。往往翻上几页教材或者看几分钟的安全课程就坚持不下去了。等到再想起要学习的时候,时间已经浪费了很久。

  安全工程师教材知识本身就很枯燥,但是为了考试,需要克服自己的懈怠,哪怕开始每天只学习20分钟,也要慢慢坚持下去。

  5. 第一遍学习不要看得太慢,拖得时间太长。

阅读排行

更多
安全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