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安全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中级安全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徐州2022年度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疫情防控考生须知

2022-10-21 17:59   来源: 徐州人事考试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2年度注册安全工程师等3项考试疫情防控考生须知

  2022年度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城乡规划师、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将于10月29-30日举行,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结合我省当前疫情防控要求,现将疫情防控考生须知公告如下:

  一、考前防疫准备

  1、疫情防控严格执行属地化管理。考生须提前了解并确保自己符合徐州市防疫政策和要求,提前做好相关准备。江苏省各设区市疫情防控政策可在下列网址查询:。

  2、外省、外市来(返)徐考生应持续关注徐州市最新防疫要求,对落地核酸检测次数、健康监测天数及期间限制参加聚集活动等方面的要求并严格遵守,以免影响参加考试。

  3、所有考生应在开考前48小时内完成核酸检测,检测结果为阴性方可正常参加考试。不按规定提供本人首场考试开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不得参加考试。

  4、考生应提前准备“苏康码”,外省考生申领“苏康码”暂不能确定到达江苏后详细地址的,可暂填考试所在地招考机构地址,待详细地址确定后,自行更正。

  5、考生在报名网站下载打印笔试准考证前,应仔细阅读考试相关规定、防疫要求,下载打印笔试准考证即视为认同并签署《江苏省2022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见附件)。

  二、进入考点考场

  1、考生应提前熟悉考点,留足赴考时间,配合考点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如遇突发情况须听从考点工作人员安排。

  2、考试当天入场时,考生应出示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原件、准考证,“苏康码”绿码和行程卡,提供本人首场考试开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具有相关资质检测机构出具的纸质报告、电子报告或“苏康码”、检测机构APP显示均可,考点所在地要求“落地检”的应为当地机构出具),现场测量体温<37.3℃且无干咳等可疑症状,可入场参加考试。

  不按规定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不得参加考试。

  3、赴考时,提前准备好口罩(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三、其他注意事项

  考试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调整,请考生关注江苏人事考试网、徐州人事考试网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信息,关注考点及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及时了解相关要求,提前做好相关准备。

报考指南

安全工程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6月20-7月10日

  • 大纲 / 教材

    预计6月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10月26、27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左右

阅读排行

安全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林轩 建筑施工 教材精讲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