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安全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中级安全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中级安全工程师的工作年限怎么算?

2020-04-09 14:33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许多考生对于中级安全工程师的报考年限不知道怎么算,下面我来给大家列举几种情况,考生可参考以下内容计算自己的工作年限。

  1、年限计算按周年计算,截止报名当年12月31日。

  2、工作年限包括取得学历前后的年限。例如本科报考注册安全工程师,取得安全工程、工程经济类大学本科学历,从事安全生产相关业务满3年。也就是说只要具有安全工程及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学历并且工作满3年即可,并不需要取得本科学历后再工作3年。或具有其他专业大学本科学历,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5年。

  3、如果连续取得学历的情况为:初中—高中—全日制本(专)科,那么工作年限只能从全日制本(专)科毕业年开始算起。

  4、如果连续取得学历的情况为:初中—高中—非全日制本(专)科,那么工作年限可以从高中毕业年算起。即高中毕业参加工作至今,而且在业余时间通过不懈努力取得非全日制本(专)科学历。(以当地政策为准)

  非全日制毕业者,部分省份不承认高中学历后的工作年限(有些省份可以),只承认大专学历后的工作年限,需咨询当地考试中心确认,请以当地政策为准。

  5、如果取得学历的情况为:初中—高中—中断N年—非日制本(专)科,那么同上工作年限可以从高中毕业年算起。(以当地政策为准)

  6、如果取得学历的情况为:初中—高中—中断N年—全日制本(专)科,那么工作年限为N+全日制本(专)科毕业年至今,当然考生可能需要开个证明,证明你18岁高中毕业后参加了N年工作。(以当地政策要求为依据)

阅读排行

更多
安全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