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安全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中级安全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中级安全工程师要考这些你知道吗?

2020-04-23 15:25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中级安全工程师的报考条件相信很多小伙伴已经知晓了,那么你知道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要考哪些科目吗?小编在这里给大家具体的解答一下。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设4个科目:

  公共科目:《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生产管理》、《安全生产技术基础》

  专业科目:《安全生产专业实务》

  《安全生产专业实务》科目分为:煤矿安全、金属非金属矿山安全、化工安全、金属冶炼安全、建筑施工安全、道路运输安全和其他安全(不包括消防安全),考生在报名时可根据实际工作需要选择其一。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全国统一大纲、统一命题、统一组织,并且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原则上每年举行一次。

  想考中级安全工程师的小伙伴们现在知道考试科目是什么了,那是不是应该开始准备复习了,备考什么时候都不算晚,只要小伙伴们坚持下去就一定会成功。

阅读排行

更多
安全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