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房地产估价师 扫码并回复房地产估价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房地产估价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2019年房估考试首次参加考试考生报考建议

2018-11-23 16:33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9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首次参加考试的考生应该如何备考?为了方便考生进行全面备考,建设工程教育网对房估考生如何进行报考、备考提出了建议。

对于首次参加房地产估价师考试的考生而言,学习的压力和难度可想而知,以下是对首次报考考生的报考科目组合建议:

(1)制度与政策&经营与管理

制度与政策主要讲解的是房地产相关的制度与政策,与经营与管理的联系不是很紧密。相关知识覆盖的知识面较广,对于经营与管理的学习具有一定的基础性作用,需要把握重要考点,为后续课程的学习打下基础。经营与管理的学习对于后续理论与方法的学习更是有较好的基础性作用,需要考生将其中的知识点牢牢掌握。同时这两个科目都是案例的基础,其中有很多基础知识在案例中经常用到,需要考生扎实掌握。建设工程教育网校经营与管理科目主讲老师王竹梅,有多年教学经验,授课精辟透彻、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制度与政策(含相关知识)科目主讲老师蒋金豹、王佑辉,授课条理清晰、生动易懂,在他们的辅导下,考生更容易抓住重点难点,快速掌握解题技巧,相信您一定会在短时间内取得最好的学习效果。

(2)制度与政策&理论与方法

相关知识覆盖的知识面较广,对于理论与方法的学习具有一定的基础性作用,两科同时学习具有一定的相互促进作用。制度与政策和理论与方法的联系不是很紧密,这两个科目都是案例学习的基础,扎实掌握这两个科目的知识有助于后续案例课程的学习,建设工程教育网校教学专家分析考生报考这两门是比较合适的。

(3)经营与管理&理论与方法

经营与管理和理论与方法联系较为紧密,如经营与管理中的资金时间价值一章与理论与方法中收益法有很多公式都是一样的,同时这两个知识点又是计算题的高频考点,结合起来学习能够收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建设工程教育网校教学专家分析考生报考这两门是比较合适的。

(4)理论与方法&案例分析

理论与方法和案例的联系是最为紧密的,甚至是所有科目中联系最为紧密的两个科目,案例中指错题的考试必然涉及四大方法,熟练掌握理论与方法,尤其是四大方法的熟练掌握是案例学习的基础,建设工程教育网校教学专家分析考生报考这两门是比较合适的。

(5)其他组合

报考不仅要从考试科目难度上来考虑,也要从个人的知识储备和学习风格上来考虑。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每个科目的难度虽然在业内有所定论,但也不尽然。有的考生对制度与政策感兴趣,有的考生则是擅长各种计算题的学习,报考时要根据个人的具体情况做出理性选择,一旦做出选择就要早作准备,切不可好大喜功,最后全军覆没。

报考指南

房地产估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考前1-2个月

  • 大纲 / 教材

    考试报名前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11月9-10日

  • 考 试 成 绩

    2024.1.5公布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24年房估新课上线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赵占香 房地产估价原理与方法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