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房地产估价师 扫码并回复房地产估价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房地产估价师 > 其他 > 正文

陕西2019年度注册房地产估价师继续教育报名即将开始

2019-03-12 14:58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新课已开通 开启备考之旅吧

  陕西2019年度注册房地产估价师继续教育报名即将开始,注册房地产估价师继续教育相关政策你了解了吗?建设工程教育网小编特将陕西2019年度注册房地产估价师继续教育有关事项安排如下,陕西考生请注意啦!

  推荐链接:房估继续教育由哪些单位组织实施,学时如何分配?

  报名时间:2019年3月8日9:00时-4月8日17:00时

  报名程序:本次继续教育共计60学时,通过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综合服务中心网站http://www.sjzz.org.cn/进行网上报名、缴费:

  (一)网报流程:请学员登录中心网站http://www.sjzz.org.cn/,依次点击网站首页—办事大厅—继续教育—网上报名系统进行报名。在网上填写报名信息并上传本人近期免冠蓝底证件照(证件照,jpg格式,20kb-40Kb)。

  (二)网上缴费成功即报名完成。

  学习费用:

  (一)收费标准:依据陕西省物价局(陕价费函【2017】186号)文件进行收费。

  (二)缴费方式: 学员在网络报名时将学习的总费用通过易宝一次性网上缴费。

  (三)开具发票: 根据学员需求发票可选择邮寄或来我中心领取,开具发票截止日为2019年11月30日17时。

  关于学习:学习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详情请留意我中心网站。

  联系方式: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综合服务中心继续教育科

  电 话:029-87396261转5号键(继续教育科)

阅读排行

24年房估新课上线
微信二维码活码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