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监理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监理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致监理备考人:学习路漫漫 我们一起同行

2020-11-25 15:05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备考的道路艰辛难走相信只有经历过的人才能懂,备考让人头大的相似考点相信只有遇到的人才能理解,备考过程中挤出的学习时间相信只有那时的自己才深知……,这一系列经历过的事情,都是咱们备考人才能懂的体会。

  但是身为备考人的我们也都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加入到这个大群体中,我们是被时代追赶的一代人,我们享受着更好的生活,但是我们也需要更加的努力,时代飞速的在发展,一茬一茬的年轻人也不断涌现,所以我们一边焦虑着,一边努力的奋斗着,我们努力提升自己希望找到更好的工作,我们拿到更多的证书为得到更高的工资,我们辛勤的上着996的班怕自己被淘汰……,我们一直在前行,从未停止脚步。

  上学的时候总觉得上学好累呀,要是可以上班的多好,直到自己上班才知道,上学的时光其实是自己最轻松的一段过往,因为那个时候的我们只要学习就好,现在上班以后为了提升自己不仅要继续学习上班也不能停下,这个时候合理的安排好自己的上班和学习的时间就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千万不要临时抱佛脚。

  监理备考路上你从不孤单,建设工程教育网陪你一路同行,在这里学习计划、学习资料、习题练习、历年试题你都可以找到,为了你可以学习轻松,我们真的很努力。

  2021年监理工程师学习计划送给你:立即查看

  监理工程师学习资料:立即领取

  电脑端题库:立即进入

  手机端做题小程序: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以做监理习题及试题,还有打卡知识点等着你哦。

2

  监理复习过程从来都不是轻松快乐的,充满挫折艰辛和阻碍,但是坚持复习的结果却能带来一切付出都值得的快乐,当你手握监理证书的时候,回首为之奋斗过的时光,就会觉得现在的一切都弥足珍贵。

  感谢向着梦想踽踽独行的自己!

  其实,监理备考道路上有很多志同道合的人,学习累了跟大家聊聊,备考心得跟大家说说,互相鼓励、互相扶持,监理备考的道路也会变得更加平坦、充满阳光。一起来聊聊>>


报考指南

监理工程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3月13日起

  • 大纲 / 教材

    1月陆续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5月18、19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左右

阅读排行

课程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李娜 土建控制 零基础预习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